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确保如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提高站位 狠抓落实

  • 2020-07-29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728日,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暨全市民族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总结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我市如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参加会议,副市长朱富庭主持会议。

据悉,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创建工作合力增强,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得到强化,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加快,依法治理民族事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年我市还将努力营造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浓厚社会氛围,继续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双语双向”等工作,不断提升市民创建参与度。

向军对我市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市各级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行动自觉;紧盯测评指标,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再上新台阶;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