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广东省政协代表团来柳考察调研

建设美丽乡村 决胜全面小康

  • 2020-07-28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23日、24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队到我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小康建设情况,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全面推动农村旧貌换新颜,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决胜全面小康。

考察组深入三江侗族自治县,先后走访三江侗族鼓楼、八江镇布央村等地,实地察看三江县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小康建设情况。在布央村,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该村基础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情况,充分肯定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意见建议。

林雄提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美丽乡村示范创建,积极动员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见成效,切实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参加考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