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领导带队深入融安三江调研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2020-05-25   《柳州日报》   通讯员 邓日旺

内容导航:

520日至2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带队到融安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就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基层调研。

在融安、三江期间,陈鸿宁分别与两县政协领导班子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县政协工作汇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各项部署措施落到实处。

陈鸿宁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促进政协履职工作提升;要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当前要紧紧围绕助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协商力度,增强履职实效;要创新政协工作思路,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突出协商重点、提高协商质量;要积极探索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以建设在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室)为依托,夯实基层政协工作基础,更好地发挥县区政协在推进基层治理中的优势作用。

调研组还到政协三江县林溪镇联络站、三江南易安搬迁“万亩茶园”、融安县农产品加工暨粤桂扶贫协作产业园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