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加强引领 再建新功

  • 2020-05-25   《柳州日报》   记者 冼冰

内容导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女性冲锋在前,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事迹。22日,在市妇联十六届执委会二次会议上,我市对获得广西三八红旗手和广西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全国、自治区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家庭进行了表彰。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向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家庭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说,今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的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特别是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以无私无畏的精神始终战斗在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

就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建功新时代,梁旭辉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妇女群众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引领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建新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