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们有信心扳回来”

市领导调研我市部分文化企业生产情况

  • 2020-04-18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4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先后到市新银磊印刷厂、中国-东盟绿色创意印刷产业园柳州园区调研。他要求,全市文化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用好的创意设计和开发文化产品,助力全市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市新银磊印刷厂购置德国高端印刷机,采用先进胶印技术和数码印刷技术进行生产,多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私营企业”称号。中国-东盟绿色创意印刷产业园柳州园区位于阳和工业新区,集中了我市印刷实力较雄厚的企业。

庞卡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印刷产能、经营管理情况的介绍,并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生产设备、印刷流程、印刷产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企业产值同比下降20%,但我们有信心扳回来,下半年要超过去年同期。”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克服疫情影响,上下同心完成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

庞卡对文化企业克服困难保生产、一线员工爱岗敬业干劲足予以肯定。他指出,印刷行业和各行各业都有关联,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企业要积极做好产需衔接,加快转型升级,不断适应市场需要,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柳州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