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

加强监督打造高素质队伍

  • 2020-01-09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经验,对今后干部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选人用人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我市选人用人检查情况。

黄丽娟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持续拧紧干部管理监督的螺丝,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得到全面增强,选人用人监督检查基本实现全覆盖,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力度不断加大等。她强调,要创造性地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圈社交圈的监督,对“关键少数”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更高更严的标准。要做实做细领导干部日常监督,推进选人用人工作监督,加大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力度,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三江侗族自治县、柳北区等5个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