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分别参加指导部分县区单位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狠抓整改落实 强化责任担当

  • 2019-12-11   《柳州日报》   通讯员 王文双 记者 荀诗媛 帅君

内容导航:

连日来,市领导刘可、黄丽娟、李辉分别参加鹿寨县委、市卫生健康委、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指导点评。

1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参加指导了鹿寨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狠抓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鹿寨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柳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鹿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鹿寨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梳理情况。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可指出鹿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将有力促进鹿寨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和鹿寨改革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2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问责”专题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班子重点查摆了新形势下严守政治纪律不够坚决等问题,班子成员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

黄丽娟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主题教育成果如何,最终要靠工作实效、发展成效来检验。市卫生健康委班子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健康柳州建设。

市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126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大数据局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发言,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落实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大数据局还将针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及成因逐条逐项推进整改,探索数字城市的合作共建新模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指出,大数据发展局要认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并运用落实,特别是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