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以人民为中心 为人民谋幸福

  • 2019-11-05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传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传林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力开创新时代柳州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市人大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

刘传林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法履行职责,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人民谋幸福,把人民主体地位落到实处;改进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等参加活动。

102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到柳北区香兰村,以《聚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为题,为柳北区乡镇党员干部、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及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等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黄丽娟围绕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主题,着眼推进基层党建“提质聚力”,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论述。她强调,在推进主题教育中,要遵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和深入扎实的优良作风,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