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 2019-11-05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专题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宣传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的“普通话”变为市民耳熟能详的“柳州话”,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服务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