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听意见找差距及时整改

  • 2019-10-14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近期,市政协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为主题开展走访调研活动。12日上午,市政协专门召集市各民主党派开展“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对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鸿宁表示,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通过座谈调研会,听取民主党派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差距,检视问题,及时整改,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有重要意义。

陈鸿宁强调,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建立健全政协和民主党派常态化联系机制,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认真调研、精准选题,提高政协履职的质量和成效,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