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政党会议协商会议

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 2019-10-14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近日,我市召开落实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政党会议协商会议。各民主党派在会上建言献策,为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副市长朱富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落实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围绕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军表示,我市召开政党会议协商会议,听取民主党派意见和建议,是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内容。希望各有关部门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课题调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认真研究采纳落实他们提出的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主动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反馈意见建议,积极采纳落实。

向军要求,要切实增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着力落实各单位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多党合作取得新发展,进一步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全方位支持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