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擦亮利剑 强化自觉

  • 2019-10-09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929日,市委召开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决定从9月下旬至12月下旬,派出5个巡察组,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突出问题,对市民政局等1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山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柄利剑,相关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充分发挥巡察在维护党规、严明党纪、改进党风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巡察将采取“一拖N”的方式,对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审计局、市医保局、市人防办共11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重点关注扶贫攻坚主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