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研讨暨专题学习会

担当作为 献计出力

  • 2019-10-08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内容导航:

9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开放再扩大,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专题学习。

学习围绕“开放再扩大,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陈鸿宁指出,要把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来抓,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充分认识开放再扩大对于柳州加快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柳州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献计出力。把握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步骤和具体要求,与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