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领导率队到我市企业实地走访

自主创新 推动发展

  • 2019-09-29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7日至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调研组深入我市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参加调研。

王跃飞一行先后到方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清华紫荆技术转移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走访。

在方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到该企业是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研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其产品经过自主研发,不仅具有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还成为奔驰等知名汽车品牌的配套零部件。王跃飞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进步。

在清华紫荆技术转移中心,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石墨烯技术科技转化成果等。“我们是最早把石墨烯用于润滑技术的团队,利用它的性能可实现降低摩擦系数,增强发动机功率,减少磨损等方面的作用。”在清华紫荆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石墨烯、节能环保、高端医疗器械等方面领域的科技转化成果。王跃飞鼓励技术团队再接再厉,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