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为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献计出力

  • 2019-09-27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昨日,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柳州农业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建议案》和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潘文辉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副市长朱富庭,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陈鸿宁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献计出力;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履职荣誉感和责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对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履职工作、制定好市政协明年的年度协商计划多提意见建议,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做好表率。

当天,陈鸿宁率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了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产品展示厅、广西金源木业有限公司和鹿寨县贵盛蚕丝工贸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为破解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