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自觉锤炼坚强党性

  • 2019-09-27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昨日,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以及“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专题研讨会暨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活动。

当天,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专题研讨会上认真学习党史,并来到联华印刷厂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研讨。

焦耀光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对推动柳州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奋斗精神,主动担起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积极作为。要做好宣传工作,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讲党性,更要坚定前行道路,自觉锤炼坚强党性,始终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落到实处;坚持力求实效,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自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持“实”字当头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