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边学边查边改并落实到履职行动上

  • 2019-09-18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9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林、梁樑、唐前明、梁日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参加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将对人大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程督促指导。会上,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莫星勇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

刘传林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夺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大实践;是激励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柳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途径。

刘传林强调,作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履职行动上;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剖麻雀、会诊开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发展的制度机制;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查摆自身不足;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人大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