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19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昨日开赛

以球会友共享运动快乐

  • 2019-09-08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科

内容导航:

昨日,2019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在柳东新区的市网球中心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400多名网球爱好者参与,他们以球会友,共享运动快乐。

市委书记郑俊康、副市长卢柳屏参加开幕式。

本次公开赛分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中年公开组和常青公开组4个组别,设单打、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7个小项,赛期三日。

副市长卢柳屏在开幕式上表示,柳州从2017年开始承办广西业余网球公开赛,吸引了广西14个地市的网球爱好者报名参赛,赛事对全区网球运动的普及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赛事对柳州的网球发展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网球爱好者队伍不断扩大,训练场也不断增多,部分中小学校也新增了训练场地。目前柳州参与网球运动的爱好者有1800人左右,年龄跨度从7岁至70岁之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