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又一批优秀干部赴美培训

15年来我市共培养国际化人才289名

  • 2019-08-09   《柳州日报》   通讯员 贾敏

内容导航:

88日,我市优秀中青年干部中长期出国培训项目第十五批26名学员,赴美国南部的南卡罗来纳州温斯洛普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开启为期一年的国外学习生活。学习专业是MBA(工商管理硕士)、金融和人力资源。

该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核、英语水平测试、领导小组审定等多个环节选拔,并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英语能力、德能勤绩廉、工作岗位等多个方面因素,最终确定留学人员名单。

2004年以来,我市分别与英国桑德兰大学、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美国温斯洛普大学三所国外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共培养国际化人才289名,市财政投入2400万元。

目前,柳州是广西唯一有计划、成规模选送本土优秀中青年人才出国进行学位中长期学习培训的城市,该项目是柳州市立足于“实业兴市、开放强柳”的战略需要,着眼于培养一批熟悉国情市情、具有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的高层次紧缺管理人才的目标而做出的战略决策,为柳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储备了一批优质人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