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柳进行主题调研

力争为基层解决共性问题

  • 2019-07-26   《柳州日报》   记者 雷媛媛 实习生 韦易彤

内容导航:

昨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率自治区调研组来柳,就我市政协党的建设、委员履职、基层协商民主方式创新等主题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及深入委员企业走访等方式,听取、收集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政协工作情况。近年来,市政协认真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加快推进柳州现代制造城核心区建设”“助推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等重点议题开展调研及协商活动,协商成果质量不断提升。同时创新打造“智慧政协”平台及“政协委员党建示范点”,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

调研组与我市政协机关及委员代表还分别就“建立健全政协上下联动机制”“创新委员教育方式”“发挥政协人才界别优势”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磨长英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肯定。她说,柳州市政协一些业务和创新工作方式走在全区前列,值得借鉴学习。柳州市政协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很务实也很有建设性,调研组会将这些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力争为基层政协解决共性问题。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柳州双英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一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