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改革创新 聚焦首要任务

  • 2019-07-26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实习生 黄永佳

内容导航:

25日,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年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宣传文化系统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保持了积极向上的工作局面。下一步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改革创新,聚焦首要任务,突出工作主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市“新时代讲习所”在全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实现创建全覆盖;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速;文明城市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文化活动带动节日旅游经济与电商网络经济的快速融合发展。

焦耀光表示,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围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转作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强起来。此外,全市宣传系统还要做好“非遗”展示宣传、书香城市建设、文化党课创新等方面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各分管领导总结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