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就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开展视察

多问多思 探寻规律 提出建议

  • 2019-07-20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15日至18日,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团先后深入贵港市、桂平市和平南县,围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视察。

市政协主席、视察团团长陈鸿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市政协副主席崔惠柳参加视察。

在视察情况汇报会上,王伟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的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聚焦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报建等七项重点指标,进一步优化事项办理环节、精简材料数量、压缩办理时间,促进了全市营商环境的提升。

视察期间,视察团先后到贵港市政务中心、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桂平市西山泉综合项目、大藤峡水利枢纽项目及平南县保利高塑胶制品(广西)有限公司等考察,了解其他兄弟城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创新举措,通过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陈鸿宁要求各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要通过实地参观、会议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考察,多问多思,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和经验;要通过考察认真总结经验、探寻规律,结合柳州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写出高质量的考察报告,提出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柳州、优化广西的营商环境作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