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东新区召开汽车城联合党委座谈会

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 2019-07-20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9日上午,柳东新区召开广西柳州汽车城联合党委“高质量党建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汽车城联合党委4年来的工作情况,委员代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参加会议。

2015年,柳东新区党工委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新途径,整合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等党建资源,成立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广西柳州汽车城联合党委,共吸纳园区内各类党组织35个,覆盖党员数2000余名。4年来,联合党委充分发挥了组织保障、桥梁纽带、统筹协调、咨询指导等作用,有效促进党建要素与生产要素共融共进。今年718日,汽车城联合党委举行了党委副书记、委员补选工作,将联合党委的覆盖层级进一步推广。

梁旭辉要求,汽车城联合党委要发挥核心领导作用,聚焦新区发展,提升组织力、粘合力,将产业链上的企业紧紧联系到一起,助推柳东新区成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高质量党建排头兵。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