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

大华柳州项目进驻柳东新区

  • 2019-07-19   《柳州日报》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在市委书记郑俊康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大华柳州项目投资协议在柳东新区成功签约。据悉,大华柳州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华股份柳州研发分部,重点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人工智能等相关软件产品研发,以及相关技术在大数据、新能源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应用,极大地推动柳州传统产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副市长侯刚,市委秘书长崔峻;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江明、副总裁苏胜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大华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自2012年进入柳州以来,先后参与了柳州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等众多项目建设。此次签约项目位于柳东新区龙湖边,总投资约2亿元,首期投资建设占地35亩,将重点建设领先的视频大数据、人工智能专项实验室,研发人工智能、视频大数据服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各领域的统一标准和综合体系。

郑俊康对傅利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俊康介绍了柳州生态环境、物流运输、产业结构和配套、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认为大华股份柳州基地项目签约后,既有利促进柳州人工智能、数字城市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加快形成数字经济新动能,又有利进一步完善柳州工业发展结构,延伸和健全产业链,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柳州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起助推项目做大做强。

傅利泉表示,大华股份此次来柳州投资,不仅看中柳州雄厚的工业基础,更是被柳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勇于创新的意识、产业结构的特点、各级政府的决心和服务意识以及朋友一样的情怀所感动和吸引。大华股份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持续发展壮大,为柳州传统产业向智能化方向的转型升级以及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大华柳州基地奠基仪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