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自治区督导组来柳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双控严管 守土有责

  • 2019-07-09   《柳州日报》   记者 阎翔

内容导航:

71日至2日,由自治区农业厅、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到我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三江侗族自治县三江北高速路口非洲猪瘟检查站、桂黔非洲猪瘟检查站、斗江镇沙宜非洲猪瘟检查站,实地检查生猪和生猪产品调运临时检查站工作情况。督导组在柳期间还召开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座谈会,对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以最坚决有力的措施打好非洲猪瘟防御战。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严格按照“双控严管”的要求,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和省际二级公路广西出口处设立临时检查站53个,坚决控制本地生猪流出、外地生猪流入,及时开展生猪调入、调出检查工作,确保守土有责。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谢东、自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军、副市长朱富庭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