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 2019-05-16   《柳州日报》   通讯员 李理想

内容导航:

5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要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有效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陈鸿宁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重点做好“东融”这篇文章的部署要求,围绕我市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切实提出有前瞻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协商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曾仕先、刘向群、张永刚、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