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班将在我市开班

培育信息安全人才

  • 2019-05-16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信息安全产业也在不断发展,信息安全人才缺口也在同步扩大。CISP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培训班将于616日在我市开班,为企业、高校等社会各界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服务,为信息安全产业培育更多人才。

CISP即“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是信息安全领域唯一采用国家注册制度的认证证书,也是目前国家对信息安全从业人员最高级别的资质认证证书,其应用范围包括信息安全项目招投标、控标,信息安全资质申请等,涉及政府、教育、金融、通信、电力、国防、军工、交通、烟草、税务等行业。

本次在我市举办的培训班将在广西科技大学开班,培训时间为616~20日,621日进行考试。培训内容包括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安全工程、信息安全标准法规等。参加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后,将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CISP证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