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率队到柳江区查看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 2019-05-15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市发改委、市重点办等相关负责人到柳江区,实地查看柳江新城区兴柳路三期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

在项目建设现场,向军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碰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并与项目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据悉,兴柳路起于柳江区柳江大道,终于迎宾路,全长16.58公里,总投资约为16亿元,设计为双向六车道,是连接柳江新城与新兴工业园区的快速通道。兴柳路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二期已建成通车,三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计划今年7月第三期工程的主线将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

向军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通力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环节工作,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