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部署今年机构编制工作

持续发力服务发展

  • 2019-05-14   《柳州日报》   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3日,我市召开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继续深化乡镇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四所合一”改革、经济发达镇改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组织部门和机构编制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机构改革工作稳妥有序。当前我市的党政机构改革已基本完成,市级和各县区在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同时,我市稳步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农业、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文化市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城市管理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解决多头执法、分散执法、执法不到位和执法机构重叠、职责交叉等问题。

下一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将稳妥推进有条件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持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能,推动编制资源向重点领域、民生短板、基层一线等倾斜,在服务发展上持续发力。

会议还对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