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

  • 2019-05-12   《柳州日报》   记者 冼冰

内容导航:

10日,我市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相关负责人及柳州市各界青年代表等4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界青年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界青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来鞭策自己;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基本规律和前进方向,充分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沿着正确道路蓬勃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针对如何发扬五四精神,青年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及工作内容,分享学习心得,表示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柳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