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率队督导基层统战机构改革

大胆创新实现新作为

  • 2019-03-18   《柳州日报》   通讯员 秦昭宝

内容导航:

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队深入基层督导统战机构改革并现场办公,为非公企业解难题。

向军一行首先来到鱼峰区走访看望统战部干部,详细了解鱼峰区统战系统机构改革及组织建设情况。鱼峰区负责人介绍了区委机构改革特别是统战机构的配备设置情况。

向军对鱼峰区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赞许,希望鱼峰区借助机构改革契机,进一步配齐配强统战系统干部,筑牢基层大统战工作格局,大胆创新工作方式,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作为。

随后,向军一行深入市东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广西祥兴实业集团现场办公,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重点研判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就企业“退城入园”、转型升级发展等难点问题,各相关部门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