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交流系列活动走进梧州

借鉴经验 加强合作

  • 2019-03-17   《柳州日报》   见习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柳州的E200很有现代感,开出去回头率超高!”13日上午,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交流系列活动(梧州站)在梧州市政府广场举行。宝骏E200、东风风行S50EV、景逸电动车等车型排列整齐,共100台新能源汽车在梧州市亮相。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梧州市副市长姜云飞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两市领导共同参观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场景和产品介绍图片展示。随后,两市领导共同点亮水晶球,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两市领导还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军介绍我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表示,新能源汽车出行成本低,市民购买后出行率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城市中碳排放、交通拥堵等问题。姜云飞表示,在解决新能源汽车的出行生态上,柳州经验值得好好学习。希望两市加强合作,携手共建西江经济带。

当天,两市还签署了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合作备忘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