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

  • 2019-01-18   《柳州日报》   记者 覃珩

内容导航:

昨日,2019年市职工迎春文艺晚会在市职工之家礼堂精彩上演。晚会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创作了既贴近生活,又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节目,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过程中的崭新面貌和饱满热情。

一支《龙腾鼓韵》开场舞火热拉开晚会序幕,身穿水袖服装、身材曼妙的女子踩着动感十足的鼓点翩翩起舞。在闪烁的灯光中,鼓点时而如骤雨,时而如旋风,时而如清风,高低起伏的击鼓声,把观众带入了热情奔放、青春激昂的氛围中。而弘扬工人榜样有力量的舞蹈《榜样的力量》,反映反腐倡廉、脱贫攻坚、为人民服务的小品《送》,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的男声独唱《大国工匠》等节目也纷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为营造欢乐喜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于去年12月就开始向全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城区工会征集节目。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13个节目入选文艺晚会,节目形式有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和情景剧。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副市长张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观看演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