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柳州6名专家获殊荣

  • 2019-01-18   《柳州日报》   记者 冼冰

内容导航: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在公布的名单中,广西共有52人上榜,其中我市有6人,他们是我市教育、汽车、科研等行业的专家。

记者从发布的名单中了解到,我市上榜的6人分别是广西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的梁伟光、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周磊、广西柳州铁一中学的莫邦哲、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秦启斌、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谢评周、市自动化科学研究所的刘文烽。

据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工作。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近5年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并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或是长期工作在生产服务岗位第一线,技艺精湛,贡献突出,一般应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具有相应高级职业技能水平的高技能人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