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木马柳州工业设计中心成立

科技创新有新平台

  • 2018-12-09   《柳州日报》   记者 梁莎莎

内容导航:

8日,木马柳州工业设计中心成立暨设计赋能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在鱼峰区洛维工业园举行。这意味着,今后园区企业的科技、科普工作有了新的平台,园区的发展将注入新的科技元素。

据悉,木马柳州工业设计中心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由广西祥兴实业集团投资新建、鱼峰区着力打造、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上海木马设计运营管理,以工业设计为核心,主要展示世界工业设计系统、中国工业设计智慧、柳州工业设计发展历史和柳州六大产业等。设计中心还涵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大家居、文化旅游、智能出行六大核心领域,市民和游客可从中了解现代工业设计发展的历史、运营模式、产业变革红利、科研成果及获奖产品等。

此外,设计中心还连接政府、企业、设计机构、高等院校,通过成熟的运作机制,嫁接丰富的外部资源,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完成创意人才的孵化以及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还举办了设计赋能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围绕当前设计产业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如何助力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