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共享汽车 E100上线预热

  • 2018-11-14   《柳州日报》   见习记者 谢耘

内容导航:

11日,共享汽车在柳州上线预热,采用上汽通用五菱E100车型,首批将开放城中、柳东两大区域16个取还车网点。

Warmcar共享汽车广西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项目还处在预热阶段,网点的识别系统还未安装完毕。记者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二门测试网点看到,不少市民看到E100作为共享汽车已经跃跃欲试,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尝试使用。

在测试网点,9辆贴有共享汽车标志的E100分散停放,车身颜色有粉色和白色可选。每辆E100上贴有二维码,用户可扫描二维码下载APP使用共享汽车。此外,车尾箱还配备有充电线、反光背心、工具箱等物品。

据悉,用户下载相应共享汽车APP后,可在线查找距离最近的取车网点,只需提交身份证、驾照信息,并交纳押金,就可开启智慧环保出行。使用时,用户自助开关车门取还车,通过APP查看如何还车、充电等;车辆出故障时,还可以通过客服电话联系救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