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市异地商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 以党建推动商会发展

  • 2018-11-07   《柳州日报》   记者 廖冠华

内容导航:

昨日上午,柳州市异地商会委员会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文昌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市异地商会委员会第一届党委班子,这是广西市级异地商会成立的第一家党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出席会议并为市异地商会党委成立揭牌。

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全市异地商会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全市异地商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黄丽娟对市异地商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要求进一步扩大党组织覆盖率,注重活动开展,让党建工作在商会“有舞台”“有作为”。同时要完善机制保障,努力把市异地商会党委打造成为党在商会中的坚强基石,让其成为服务“两个健康”、做好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

据悉,柳州市异地商会党委于今年5月经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批复成立。截至目前,我市异地商会已发展到31家,共有会员单位超过10000家,涉及工业、房地产开发、商业、物流等行业。目前已有19家异地商会成立了党支部,党组织覆盖率达到61.3%,党建工作覆盖率达到100%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