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带队到鹿寨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 2018-10-10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109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带队到鹿寨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工业是鹿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鹿寨县要紧紧依托柳州主城区的辐射带动,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当天上午,郑俊康先后来到鹿寨江口工业园、柳工柳州铸造有限公司、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调研。

鹿寨江口工业园是广西唯一的电镀集控区,项目建成后,将争取实现市区电镀生产企业全部搬迁入园生产,并通过招商引入新的电镀企业或上下游配套企业。郑俊康要求,要尽快完善道路、厂房、水电、通信等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期为9年,主要引进木地板和家具基材、中高端木地板加工、家具制造、智能家居等项目。郑俊康表示,产业园在招商时要注重引入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充分利用柳州丰富的林木原材料资源以及职业教育人才资源,争取将产业园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林产品加工示范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俊康听取了鹿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今年以来,鹿寨县通过狠抓党的建设、狠抓产业发展、狠抓精准脱贫、狠抓征地拆迁、狠抓重大项目、狠抓招商融资,实现了新发展。预计通过第四季度奋力冲刺,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郑俊康对近年来鹿寨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在工业化、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郑俊康要求,鹿寨县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作风,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在柳州召开的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现场会精神,为柳州市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力量。

郑俊康强调,鹿寨县要加快工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引入龙头企业带动全产业链发展,不断完善产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

市委秘书长崔峻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