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2018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筹备会

各负其责 做好保障

  • 2018-09-21   《柳州日报》   记者 李红梅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筹备会,以促进水上狂欢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2011年开始,我市已成功举办7届水上狂欢节,这项以体育赛事、文化互动为主的节庆活动,丰富了柳州人和游客的假期生活,拉动了柳州经济的发展,逐渐成为柳州的一个重要城市品牌。2018年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以“欢乐大庆,惠民共享”为主题,充分发挥水上狂欢节的市场整合,推动相关产业的发展。今年尤其在对柳东新区的人流导入、三产消费、会展业拉动等相关产业的聚集上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市文旅集团、市体育局、市旅发委、市商务委、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先后对水上狂欢节的推进、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各相关城区和部门、企业也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初步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围绕15个子项目做好保障服务,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实行项目负责制和职能负责制;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争取把本届水上狂欢节办得有新意、有高度,进一步提升柳州的城市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