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国百家媒体社长总编汇聚龙城

分享调研成果 共商发展良策

  • 2018-09-19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龙城的秋润天色美如画,龙城的媒体融合传佳话。昨日下午,参加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暨百家媒体社长总编看柳州活动的嘉宾相继抵柳,分享调研成果、共商发展良策、品味画卷柳州。

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报业协会协办,柳州市委外宣办、柳州日报社承办。这是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第七届理事大会暨百名社长总编看柳州走转改活动之后,我市再次主办的全国媒体交流活动。

昨天下午,莲花山庄会议报到处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办好本次盛会,活动承办方市委外宣办、柳州日报社提前做好了会议筹备、行程安排、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系列准备工作,以最饱满的姿态,为嘉宾做好服务,为读者送上资讯,为柳州美名远播助力,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增辉添彩。

“十年前来到柳州,美丽柳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十年后再来,乘车沿途看到一些先进的交通设施正在修建,现代化高楼林立,柳州人提到自己家乡时也是充满了自豪感和幸福感,这真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表示,期待本次活动在柳州成功举办,报业大调研成果得到充分分享。

即日起至22日,嘉宾们将出席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并深入我市各县区,感受生态宜居柳州,体验民族风情柳州,触摸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脉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