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业务培训会在融水举行

为扶贫攻坚做好财力保障

  • 2018-07-12   《柳州日报》   记者 文鑫豪

内容导航:

10日,市扶贫资金政策专职小组在融水苗族自治县召开市财政扶贫资金管理及项目库建设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我区涉农资金整合工作进展”等四个主题,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解说与现场解答。

据了解,融水县扶贫项目库共分为基础设施、产业开发、村集体经济等九大类。截至目前,全县申请入库扶贫项目8760个,经审核入库项目共4063个,目前已累计实施1747个项目,总投资20亿余元,项目覆盖全县206个行政村和社区,受益人口231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各级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力度,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多渠道筹措扶贫资金,做好了扶贫攻坚工作财力保障,加速了村屯道路建设,促进当地产业发展,使群众出行变得更加方便,拓宽群众收入渠道,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