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郑俊康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时强调 擦亮服务窗口 优化营商环境

  • 2018-06-20   《柳州日报》   记者 陆晓艺

内容导航:

619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时强调,行政审批部门作为直接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窗口,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改善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善便民政务服务体系,让窗口服务更暖心。

市行政审批局自201512月成为广西首个市级行政审批局以来,通过推行8个“1+1”运行模式、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简化企业设立条件及经营手续、实行一网通办联办、严格内外监管机制等举措,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柳州特色的路子。

郑俊康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行政审批部门要继续立足于改革创新,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夯实基础,让我市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领跑广西。针对当前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进一步破除发展梗阻。

郑俊康要求,行政审批部门一要抓好改革落实,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以细节促落实,以细节求实效;二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措施,逐个击破;三是立足柳州,以更高的标准把柳州的营商环境做得更好,以更优的服务让群众和企业享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

据悉,市行政审批局计划推行“政合你意”改革16项措施来优化营商环境,力争3年内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六最”政务环境。

市委秘书长崔峻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