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将在柳启幕

文化盛宴 免费观赏

  • 2018-06-18   《柳州日报》   记者 练冰

内容导航:

近期,我市的一些基层群众文艺队伍很忙,练歌、排舞、挑选服装……为了在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中能够完美呈现。621日至25日,“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六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声乐、舞蹈大赛将在我市文化艺术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分别举行,我市市民将得以一睹风采。

据悉,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是全区群众文化的一项重大赛事,分声乐、舞蹈、器乐、小戏小品、曲艺五个艺术门类,参演人员全部是基层群众,迄今已在首府南宁举办了5届,每届会演都涌现出一批优秀舞台艺术作品,锻炼出一批优秀基层文化人才。

为让会演成果惠及全区百姓,本届会演首次在首府之外的城市举办,柳州和钦州共同成为首次举办城市。其中,我市将承办声乐类和舞蹈类赛事以及汇报演出,届时将有全区各地151个声乐舞蹈作品、近2500名演职人员汇聚柳州,分1场合唱、4场声乐、4场舞蹈展开角逐。

第六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声乐、舞蹈大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和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免费开放给市民欣赏观摩,让更多市民享受我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丰硕成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