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动员部署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年内完成入户核查任务

  • 2018-04-15   《柳州日报》   记者 粟桂利

内容导航:

13日,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部署会,全市各县、各城区(新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各自认领任务,年内完成全市4万多个污染源的入户核查工作。

污染源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调查,国务院印发的《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规定,每10年要开展一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按国家和自治区的总体部署,从2017年到2019年,用3年时间完成此次普查。

据了解,今年进入全面调查阶段,是普查任务最重的一年。按部署,4月底前,我市要完成清查建库工作,同时完成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名单上报工作。同时,还必须按国家提供的技术参数完成移动终端设备的选型与采购工作,为普查工作提供硬件保障。

会议部署,各责任单位继续按要求推进清查建库工作,对清查基本名录库进行最后的筛查和增补,按照全面覆盖、不重不漏的原则划分普查小区,按相关技术规范和要求开展现场清查,确定最后纳入普查范围的名录库,为下一阶段入户调查工作打好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