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400多名党代表昨日陆续报到

不负重托 开好大会

  • 2018-01-03   《柳州日报》   记者 张婷婷

内容导航:

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召开。昨日,参加中国共产党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400多名代表陆续抵达报到地点,向大会报到。

党代表、柳城县冲脉镇冲脉社区主任韦美芬特别关注农业农村发展的问题,她准备了有关加强基层党建、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等方面的提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给我们农业农村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希望我市能出台更多优农惠农政策,吸引更多有为青年回乡建设,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韦美芬满怀希望地说。

  “作为柳江区的一员,我比较关心柳江在教育、医疗、经济等方面如何与市区同城化发展等问题。”党代表、柳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周智华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柳江区的扶持力度,给予柳江更多优惠政策,推动柳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报到现场,党代表们精神振奋、充满信心。他们或互相交流提案提议,或分享新进展新成绩,或畅谈未来发展蓝图……他们关注度比较高的是教育、医疗、交通、工业发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农业农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党代表们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不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为党的建设和柳州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下午,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出席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进行资格审查。会议认为,出席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400多名代表资格有效。

市领导梁旭辉、钟山、黄丽娟参加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