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广西工艺美术作品展

龙城天工亮相首府

  • 2017-09-24   记者 荀诗媛 通讯员 朱守业

内容导航:

    922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二轻工业联社主办,广西工艺美术协会承办的2017广西工艺美术作品(旅游工艺品)暨大师精品展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共组织6家院校、30多家企业、大师工作室的200多件作品参展参评。

    本届展览分工艺美术作品展区、广西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展区和旅游工艺品展区(首次增设),吸引全区14个市的29所院校、470多家企业及个人参加。其间共展出1732件(套)作品,涵盖工艺雕塑、刺绣和染织、艺术陶瓷、金属工艺和首饰等十大类。我市有34件(套)广西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工程创作组作品、101件(套)工艺美术作品、70件(套)旅游工艺品参加大师精品奖和“八桂天工奖”的评选,参展人数、作品质量和数量均为历年之最。

    据了解,广西工艺美术作品暨大师精品展已连续6年举办,是目前广西工艺美术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集作品展览、教学、研究、交流、销售和技艺展示互动于一体的广西工艺美术界标志性盛会。期间将评审产生广西工艺美术作品最高奖——“八桂天工奖”,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300件入围作品参加2017广西艺术作品展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