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开展“质量月”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以工匠精神铸就品牌

  • 2017-09-23   记者 江宏坤

内容导航:

    19日,我市在人民广场开展2017柳州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暨“质量月”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铸就柳州品牌。

    据了解,过去一年我市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质量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城市质量总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经统计,截至2016年,全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3%以上;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达84.22,高于全国平均值;品牌企业对经济贡献率不断提高,品牌企业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由强市示范创建之初的28.76%提高到39.99%,提高了11个百分点,创建的全国知名品牌荣登全国最具潜力区域品牌30强;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达到全国中上水平。

    据介绍,今年我市的“质量月”主题为“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将“质量月”的宣传动员功效与质量强市示范创建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掀起全社会、各领域、各行业全面参与到质量强市示范创建冲刺的热潮。

    副市长何焕全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