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创城工作反馈情况分析会

冲刺“双创”不留死角

  • 2017-07-21   《柳州日报》   记者练冰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城工作反馈情况分析会,为“双创”的冲刺做分析和部署。

据悉,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市就将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为确保测评和复审能够顺利通过,我市聘请了第三方机构对“双创”工作进行了模拟测评。

会上,公布了模拟测评的结果。据悉,我市目前仍存在人行道路面破碎、背街小巷卫生情况不理想和宣传氛围不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市创城办、创卫办的相关负责人一一对模拟测评结果和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城区、街道和相关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要加大对死角的巡查和整治力度,对照相关创建标准拉网排查。要不留死角、“双创”结合、同步推进,确保城市管理规范有序,测评和复审都能顺利通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