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市领导到县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 2017-07-21   《柳州日报》   综合记者、通讯员报道

内容导航:

连日来,市领导徐斌、向军分别来到城中区、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参与党的建设、参与中心工作和联系服务群众作用,进一步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13日上午,城中区中南街道党代表工作室以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为主题,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党代表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讨论如何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怎样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党代表倾听来自基层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社区面临的困难实情,以达到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共同把党代表工作室打造成我市党建工作的一个闪亮品牌的目的。

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徐斌参加活动。 (文鑫豪)

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率队到三江侗族自治县程村乡开展扶贫座谈会、党代表接待日和党员主题活动日。

座谈会上,基层党员代表就村“两委”换届后的屯级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及该村遭受洪灾灾害及灾后重建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党代表对此进行研判和答复,有针对性地指导程村乡抓好基层党建和灾后重建工作。

向军要求程村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遵守换届纪律,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刘洪生、潘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