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工会工作

“联建联创”亮点多有特色

  • 2017-05-26   《柳州日报》   记者文鑫豪

内容导航:

 524日至25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茂华率全总调研组来我市,就企业工会如何发挥作用等课题展开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司、鹧鸪江钢铁物流园,并在柳工集团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企业工会如何发挥作用、企业创业与员工创新如何结合、在企业中建设和谐劳动关系、职工权益保护及职工福利落实等方面与企业经营方、企业工会及职工代表展开交流,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张茂华表示,经实地了解,感到柳州在“联建联创”方面有很多的亮点和特点,特别是依托三大“主机”、三大核心企业,把工会的组建、工会的作用向全产业链延伸,向上下游拓展,从而形成以“主机”企业为核心的整个产业链的工会工作良性互动,这是值得提倡与学习的。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827140
版权所有:©201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桂ICP备2020008324号 桂公网安备45020202000224号